close

 

          4973071483_4db00caf04_z       

 

                                        我知道...

                  當我再度來這裡時 是很受傷的心情

                  我一直學不會你要的安靜

                  也一直迷失在你一言一字裡  患得患失

                  你說的也許對  抓的太緊並不能代表我握住了

                  海浪抱著海岸並不能代表擁有了天堂

                  但是  我知道

                  當你話一出口時你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當我試著幫你淨空所有事好讓你寬心的跟我在一起

                  才知道  你要的是我的安靜

                  我要的只是一個感覺

                  你說你沒辦法滿足我的每一個感覺

                  於是我在你身上自己找感覺

                  直到你不能呼吸  失去了感覺

                  我很安靜....

                  也很孤單....

                  用手指將滴在地上的泪  畫了一個又一個 受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近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