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89_499662010108689_1283461513_n  

 

今日不是花好月圓人圓的日子嗎?

為何我獨自一個人  守著心的缺口  

遠離塵囂  埋身在這無人能尋覓的虛幻世界

當心情不再有出口  當聆聽的人封閉了心房

我的心情  何去何從.....何處何容

今晚的煙花燦爛的像是我倆的從前

今夜  那記憶的片段    可會在我的夢裡燦爛

就讓眼淚   無止盡的流

等淚流乾了  再沉沉的睡去

對於你  我話已掙不出口

我害怕   我害怕我的心情只會得到不耐煩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近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