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model_03_02    

春的風 繞過我裙擺
雨停了 天顯得好空
那愛呢 它在熱鬧什麼

回憶它 留下了指紋
並沒有 給生活淹沒
幸福是 否會開花結果
未來未必回來
而你的愛都一直存在
心空出了一塊 花季會再來
花一開滿就相愛 春風對雨的依賴
我等待 為你飛舞的姿態
 

           搖搖裙擺  任妳精彩

         陽光 隨妳而來

         手寫 寧靜

         在心 寫海

         那  頑皮的  女孩

花一開滿就相愛 春風對雨的依賴
我等待 為你飛舞的姿態
花一開滿就相愛 思念暈開染心懷
我窗外 卻看不見你走來

花一開滿就相愛 離開害羞的女孩
我等來 在你眼中的光彩
春的風 繞過我裙擺
雨停了 天顯得好空
那愛呢 它在熱鬧什麼

回憶它 留下了指紋
並沒有 給生活淹沒
幸福是 否會開花結果
未來未必回來
而你的愛都一直存在
心空出了一塊 花季會再來
花一開滿就相愛 春風對雨的依賴
我等待 為你飛舞的姿態
花一開滿就相愛 離開害羞的女孩
我等來 在你眼中的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近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